Smileme HK

SmileMe HK
Your Cart

SmileMe幫你從「齒」愛上笑容!

笑容無論係咩時候都係生活上的一個必需品,如果因為牙齒唔齊怕笑得尷尬會為生活上帶黎好多不便!

讓我們先了解清楚

SmileMe 全方位隱形牙套

我們的3D打印隱形牙套是助你擁有燦爛笑容的最佳方案。SmileMe 全方位隱形牙套是市場上同價位產品中唯一擁有香港註冊牙醫跟進的3D隱形牙套療程,而且絕無隱藏收費。

SmileMe

全方位隱形箍牙療程5大優勢

美國FDA認證

美國FDA認證是SmileMe對客人的保證,這個是經由世界貿易組織嚴格審查後經3-7年的監查之後才可以獲得,而獲得認證的公司就代表產品所用的物料絕對安全和可靠!

牙科診所遍佈港九新界

牙科診所提供療程服務, 我地會先提供專業首次牙科檢查、洗牙服務及全口腔xray 檢查及3D電腦掃描,如有需要更會幫你磨牙縫及拔牙!

療程完結送固定器($5000)

每位客人在完成療程後都可以獲得一個價值$5,000的牙齒固定器。

人工排牙
處理任何箍牙個案

SmileMe更有矯齒科專家幫你進行人工排牙,確保每一位客人既牙齒都可以得到適合既矯齒方式!

每個CASE由矯齒科專家
獨立處理

每個個案都由矯齒科專家獨立跟進,令客人可以得到最貼心的待遇。

SmileMe

個案分享

SmileMe

名人及KOL客戶

SmileMe
登記免費診斷

想盡快開始塑造你的理想笑容?

立即完成以下簡單評估, 讓我們了解你的牙齒狀況!